Elizabeth Jones

首席人力资源官

在二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Elizabeth Jones曾从事管理与制造等相关工作,是一位资深的领导者、执行合作伙伴与企业战略专家,擅长利用自己的经验和知识来推动取得积极的成果。作为一位富有创造力、善于协作以及以成果为导向的经理人,她有能力在动态发展的工作环境中发现并实施战略措施和优先事项,并且在营造、调整以及支持高绩效文化来招纳、培养并且留住顶尖人才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

Elizabeth的职业生涯始于2005年,当时她就职于总部设在匹兹堡的诺瓦化学(Nova Chemicals)并且先后担任了效益分析师、员工服务代表和人力资源(HR)管理专员等多个职位。随后,她在2010年加入了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沃伦代尔市的美国塔利斯曼能源有限公司(Talisman Energy USA,随后被美国雷普索尔石油与天然气有限公司(Repsol Oil & Gas USA, LLC)收购),担任马塞勒斯交付部(Marcellus Delivery Unit)的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在这一期间,Elizabeth履行副总裁和领导团队的战略业务合作伙伴职责,同时和北美与全球人力资源卓越中心联手实施人力资源本土化项目。此外,她还是马塞勒斯人才、组织与团队建设服务团队的负责人,主要从事团队成员的指导和培养、与高级管理团队合作推动人力资源计划并且就组织设计与各级领导层制定战略计划,从而支持成功地实现业务成果。此外,Elizabeth还是全球人力资源团队的成员,参与全方位人力资源政策和合规措施的编制、策划和本土化工作。

在2017年,Elizabeth加入了位于匹兹堡的麦克贝克实验室(Microbac Laboratories),担任人才与文化高级副总裁,随后晋升为首席文化与客户成功官(Chief Culture & Customer Success Officer)。在此期间,她负责多个领域的管理工作,包括执行战略、人力资源、企业文化、客户成功、外部沟通、危机应对和安全等。作为麦克贝克实验室高级执行管理团队的关键成员之一,Elzabeth参与了战略业务决策与规划、管理者辅导,以确保公司各个层级的业务保持与企业战略一致、绩效要求与整体目标一致,同时负责整个组织的变革管理策划与执行工作。她还负责牵头进行所有人力资源职能的战略评估、策划和实施,并且制定各类为期多年的计划,包括成本预测和预算管理等。

除了监督企业文化方面的工作,Elizabeth在麦克贝克实验室创建并实施了“员工资源委员会”(Employee Resource Council)架构,在四大关键文化基石方面——即,包容与归属、社区关系、安全、以及福祉——促进与雇员的交流。她还负责管理委员会年度目标的设立与实现,主持联合委员会会议来确保各方的有效合作,并且制定沟通策划来确保向组织的各个层级都可以了解委员会取得的成果。

Elizabeth在匹兹堡以优异学业成绩毕业于罗伯特·莫里斯大学(Robert Morris University)并取得了组织领导学学士学位。此外,她还持有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颁发的劳动力研究与就业关系证书。
leadership team john brouzakis

其他成员